山涧晴岚

美好的事情可不可以发生在我身上

请客

谢喽又是一篇不知所云何物的叨叨废话,将就看看吧我被舅舅气到脑梗,等我追平了继续


缘分就是这样一种奇妙的东西,能够把互看不顺眼的人绑在一起。唐佳瑜从一开始就看医务处长欧阳真予不顺眼,摆着一张脸在心外指指点点,像个机器人似的。本来听从叶奕明和刘沣的指示打了个招呼就想溜,没想到冤家路窄王雪纯需要的那颗心脏,协调员就是欧阳。


协调破裂,唐佳瑜觉得自己气的要炸了,肯定是因为欧阳真予这个脾气,唐佳瑜武断的下了决定气冲沖的跟在欧阳身后。电梯里头只有她们俩人,正打量着欧阳真予的唐佳瑜发现了旁边反光的镜面。

“在看什么”欧阳真予也发现了,她冷淡的开口问道。

“找电线”唐佳瑜没好气的回了一句,没料到是这样的回答,欧阳真予明显愣了一下。电梯门适时的开了,欧阳踏步离去回道一句“我不是机器人”


合拍的不能再合拍,这也是她俩成为好闺蜜以后两人各自对这段情义的阐述。欧阳很感谢唐佳瑜出现在自己的生命当中,如同融化冰块的热情火。刚下了手术的唐佳瑜打开手机四通未接来电,一小时一通。

“还说自己不是机器人,这么准点也没谁了”唐佳瑜一边念叨一边回拨。

“喂,我刚下手术,吃饭?哎呀刚好晚餐时间,你请我啊?那我去等等医院门口见啊”唐佳瑜毫不掩饰脸上的笑意,换下刷手服就往办公室走。

“唐主任这么高兴啊”办公室迎面走出的是江百列,看起来正要下班。

“你们欧阳处长铁树开花,我得赶紧去一趟”唐佳瑜狡黠一笑转身就进了自己办公室,留下江百列一脸懵的挠着头离开。


“唐佳瑜,我在这儿”依旧是一张板着的脸,不过眼梢眉角带了点笑意,欧阳真予朝走出医院的唐佳瑜挥了下手。唐佳瑜缓步上前给了欧阳一个拥抱,欧阳看了眼靠在自己肩上的唐佳瑜--真的和小猫一样,也不知道揪揪她小辫能不能生气--欧阳真予....也就是想想罢了,揽着唐佳瑜就往吃饭的地方走去。


“我说欧阳处长,您请吃饭就吃这个啊?”唐佳瑜指了指刚端上桌的烧烤。

“哎呀!你吃吧,吃还堵不上你的嘴”欧阳真予塞了一串到唐佳瑜手里,笑笑闹闹。月色正好,店里头的气氛火热,人间烟火气满溢。--我承认我肤浅了,你可能真的不是机器人--唐佳瑜笑看到身边挑着串的欧阳真予,低头继续享用欧阳请客的“盛宴”。




评论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