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涧晴岚

美好的事情可不可以发生在我身上

下棋

极致短打,争取每天从正片里抠糖出来,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今天的下棋!




唐佳瑜从没想到能在中年时期遇到这样一个与自己生命如此契合的人,唐佳瑜觉得自己很幸运,当然,如果那个人愿意在下棋的时候让她一下就好了。


“真真,你能不能放一点水”刘沣还在讲台上高谈阔论,唐佳瑜咬牙切齿的看着资料夹里又即将连成一线的欧阳真予,气得想把这个情商不高的女人揍一顿。

“我放的还不多么,唐佳瑜你自己技术不好不要怪我”欧阳真予保持着向前的姿势,身体轻轻靠后,眼睛轻轻地瞟了一眼周围,才伸手拉资料夹。资料夹被抽走,唐佳瑜没憋住欸了一声恰好被台上刚刚停止发言的刘沣听到了。


“唐主任,你有什么事吗?”刘沣的语气不是太好,甚至可以说有些愤怒,唐佳瑜吓得立刻摆手连道“没有没有”,欧阳真予轻轻地抿了下脣掩盖笑意,唐佳瑜忿忿的瞪了她一眼。随着一声散会,大家齐哄哄的走了,只留下赌气的唐佳瑜跟慢悠悠收拾东西的欧阳真予。


最后欧阳真予实在忍不了,站起身往桌子上敲了下书。

“唐佳瑜,别生气了”欧阳真予弯下腰对着唐佳瑜说道。


“那...晚上回家再下一盘?我让你?”

唐佳瑜终于笑出来拉着欧阳真予离开会议室。


评论(4)

热度(1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