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涧晴岚

美好的事情可不可以发生在我身上

小名

恋爱向

欧阳的小名真的也太可爱了😂



唐佳瑜真的没想到欧阳真予会有这样可爱的绰号。

“真真?欧阳处长,深藏不漏昂”唐佳瑜调笑的看向欧阳真予,一边轻轻瞥一眼后面站着的欧阳妈妈。

“唐佳瑜,我建议你不要再这样叫我,我真的会生气”欧阳真予有些咬牙切齿的说道,一边竖起耳朵听着后面秦大中和母亲的寒暄。

“怎么了真真?”唐佳瑜看欧阳真予有些话想说,试探着询问。

“我妈,这不是说道那个小王大夫....”唐佳瑜用手势打断了欧阳真予,示意她跟到办公室,拉下百叶窗以后唐佳瑜轻靠在办公桌前。


“好啦你可以说了,遇到什么问题了真真”唐佳瑜稍微俯下身盯着欧阳真予,欧阳真予抬眼看了下,唐佳瑜识趣的改口。“欧阳处长”

“我妈,我一直是我妈的掌中宝么,她也特别担心我的人生大事,之前我不是跟小王大夫好上了么....我就给她说了...我不想让她这么快失望”欧阳真予又低下了头,唐佳瑜扫了眼办公室的门,往下凑近欧阳真予的耳边。

“要不然,真真告诉她,你换女朋友了”欧阳真予的耳尖有些泛红,隐隐有顺着脸颊发展的趋势,连开口也有些颤抖。


“你说...这话什么意思啊”欧阳真予只看到一抹白色从眼前扫过,是唐佳瑜搭着她的肩,绕到她的身后。

“你可以告诉你的妈妈,你的女朋友就是你每天要夸奖好几次的,只是朋友一般的同事的我”唐佳瑜说完这段话以后又凑近了些。欧阳真予的耳朵红的能沁出血一般,唐佳瑜只轻轻地靠上,带着气音的问上一句。


“你觉得如何呢?

“真 真”




评论(4)

热度(2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